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我們的取消政策 Our Cancellation Policies

若您是直接從外部的訂房網站上完成預訂(Hostelworld、自在客、Agoda...),請您至該網站中您的個人帳戶頁面作取消或修改您的預訂。這個過程可能會收取費用,視各預訂網站中所列出的收費。
若您是由窩。台南的網頁中“Book Now”頁面完成您的預訂,請您直接聯繫我們+886-6-222-5585或使用電子郵箱與我們聯繫:wowtainanhostel@gmail.com 務必告知您預訂的時使用的名字和您預訂的日期、客房類型。

若您未在預訂入住日至少三天前通知我們取消或更改您的預訂,則我們將向您收取以下訂金費用,感謝您的配合與體諒。

  • 提前三日(台北時間晚上九點前)做取消或變更 -- 將退還全額訂金(扣除快遞費或銀行手續費等不可避免之手續費用)
  • 三日內提出或未提出取消或更動 -- 我們將保留您預付的訂金全額

我們的櫃檯營業時間為09:00 - 21:00 
對於上述或者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在營業時間內聯繫我們:
Email: wowtainanhostel@gmail.com
電話: +886-6-222-5585